毛豆小友

一个自言自语的话唠

2015.8.7 给最自恋的你 杨洋x井柏然[脑洞产物,慎入!]

《花少》录制完毕以后,他们两个人就要各奔东西了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合作,更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才能见面。


井柏然坐在一旁看着闷闷不乐地羊,说道:“哎,弟,你啥子时候有时间来找我玩?我教你个东北二人好不?”

杨洋透过墨镜看着坐在一旁傻乎乎地井宝,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说:“他们不是说咱俩在一起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吗!咱们俩要是去说二人转,讲个相声什么的,绝对红!”

井柏然笑着捏了捏杨洋的小脸蛋,感叹着:“唉,那咱俩的组合就叫做——颜值爆表。你叫颜值,我就爆表!”他又一手靠在椅垫上,歪着脑袋:“咱俩要是去说相声,那就叫——明明可以靠脸蛋,却还要靠实力。”


杨洋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井宝,心里却有说不出来的滋味。拍摄已经结束了,可是哥还是拼命耍宝逗他笑。

他第一次见到井宝,还以为他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,可是经过这么一段时间,他才发现,他也可以在娱乐圈交到这么好的朋友。他自己压抑了几分本性上这个节目,可到了最后,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演别人心中的杨洋,还是自己就是那样。跟着这些前辈在一起,他总觉得有些拘束……不知道井宝是不是也在压抑自己的本性呢?要是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井宝,会不会也能和他相处得这么好呢?他究竟,是不是像自己喜欢他一样喜欢自己呢?


杨洋在车上醒来的时候,井宝已经走了。这个人就是喜欢这样迟来,又喜欢这样提前走。都不让他知道,不让他有一个机会说再见……他捏了捏自己的鼻头,想抑制住眼眶里打着转的什么。

回到家清里书包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包里多了一个小黑盒子。

他拆开盒子,盒子里有一个镜子,里面放了一张字条,上面的字龙飞凤舞,很是赏心悦目——给我最亲爱的弟弟,希望你以后能天天看见你的最爱。

这个人,就知道调戏他,笑他臭美!

他打开了这个折叠的小镜子,出乎意料地,镜子上没有出现他熟悉的脸。

上面只是贴了一张井宝的照片。男孩子笑得很热烈,像是雨后的一抹初阳。

“你484傻……”他在心里摸摸想着。

“不对,喜欢上你的我才4真傻。”


P.S看完花少好多天了,有时候想起来,还是会被两个大男孩给萌到。想起高考失败的那几天,都是因为看着这两个傻儿子才没想着复读,没做什么傻事(事实上是被杨洋的颜迷得无法自拔-_-)

最近看杨洋,还是觉得他在真人秀里更加迷人,《旋风少女》《盗墓笔记》里,他都是演得面瘫,感觉虽然高冷,但是不太喜欢。

最近看了诺一以后,就觉得比起不做作,不知任何掩饰的孩子们而言,成人们的表演就会显得太过肤浅。所以最近才会对杨洋产生了这种疲倦感吧。

我写杨洋x井宝,并没有任何歪曲明星的意思。只是脑洞的产物而已,他们两个在我心里,是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